只有一川烟草的风絮先生

关于手里软软的十一月份

「1」摸到底谷

    无奈肚子疼也要去跑操,班主任还喋喋不休的在每一个拐弯处喊着。

    我和后面的夏至老兄已经成了并排跑的趋势,一会便是一句“学校放了我吧!”忽然一个熟悉的人闯进视线,现在是弯道。在弯道与直到的交接处,Carry在那慢慢悠悠地晃着。那位“体育生”跑个操也偷懒?平时1000,甩同伴一圈都不是问题啊。他慢慢险入我们班四排的方队,在我超越他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一边伸出了左手,一边从Carry右边绕过。一瞬间,我看见Carry近乎捂着肚子。已经跑出数米,“哈哈哈,是不是瞬间来劲了?”夏至在一旁嘲笑道,打断了我的思绪。我赶紧回过头来,朝Carry望望,免得他觉得自己莫名其妙被摸了。只见他一脸迷茫得慢慢被我们班淹没……还没来得及我回去找Carry说话,我便被人群推着向前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你手贱一下,是不是很开心啊?”夏至在一旁继续冷嘲热讽,我也不好解释,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几句,便闭嘴了。

    跑操结束,我们要回到班级了。当我们还在人群蜂拥的在教学楼前排着队时,夏至拉着我要从二班旁的小楼梯上楼。我心说,只要不碰到班主任就行。

    我们刚走过去,我便看到Carry和几个二班不认识的同学勾肩搭背,走在一起。他看到我了,一瞬间我们都严肃了。

    他松开那同学被他勾着的脖子,看着我面无表情。然后撅起嘴唇,mua~又是这般打招呼的模样,倒也十分可爱。我学着也做了,但感觉自己做出来就很恶心。我正要从Carry身旁侧过。“软么?”他在我耳边说,在我与他交肩的一瞬间,“劳资屎都要被你抠出来了!”

    我头也不回的过去了。

    后来夏至老兄问我他说了什么,同样是支支吾吾的回答,同样夏至的哈哈大笑!

「2」别跪,我当不起

    自从上物理以来,每年都要买器材。而不带器材是每个同学的通病,并不是没有,也不是风过耳边而是浮躁的社会下,就是嫌烦。我也不例外,而好班的好学生Carry貌似更不是例外。但凡他们班物理课要带电学器材,都是急匆匆的站我们班门口喊我。

    “吴!快出来,帮我借一个电学器材箱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等我把电学器材箱拿出去,正好和班主任擦肩而过。刚刚好像看到Carry和经常神经质的班主任解释着什么,还好班主任一直面带微笑,并没有为难Carry。记得以前去找Carry借书本,可是被他们班主任骂得不知所措。大概是班级成绩的差距吧……

    放学后,我去找他要回器材。在他们班门口晃了晃,侦查了一下敌情,他们的的老师都tm是女强人,一米六不到的个子,一个个火起来……不好说。夏至老兄也和我一起来的,看着我晃来晃去可能觉得我是个智障。

    班级里忽然传来一声:“Carry!吴,找你。”接着夏至拍拍我肩膀,“他们班人挺熟悉你啊,你一来就知道是去找Carry!”我反驳道:“是我来他们班只有找Carry的可能!”

    Carry一路小跑出了门,可惜不是那么顺畅——被门栏拌着,要摔跤的样子——他踉跄了几下,跪在我面前。我回头望望,他们班雷厉风行的数学老师正大步走来,脸色不佳。可我不怕,此刻我无人能挡!

    我回过头,走上前。很快,Carry的头被我捂在怀里,羽绒服软软的,一定很暖和。他双膝跪地,两手搭下。我们面对面,而我站在他面前。他微微笑着,头搭在我怀里。一定很暖和吧?我微微低头,也想进去……

    后来夏至跟我说:“他们班那老师哦,给你俩看得一愣一愣的。来来回回走几趟,最终还是回办公室了。”别过Carry,我站在栏杆旁向外瞭望,云霞要隐退了,“他在追我们班张钰璇。”

    “啊!我记得你很讨厌她的。那你们?”夏至说。

    “他喜欢哪个女生都没关系。但这个不行,她就是个混蛋!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